互联网看点:爆iPhone12mini将有6款配色没有海军蓝

时间:2021-06-05 13:0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有关博主爆料,今年的iPhone12mini将会有六种颜色,分别是白、黑、红色,亮蓝色、橙色和紫色,而之前的曝光的海军蓝则是iPhone12Pro的限定色,iPhone12mini机型不配拥有,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爆iPhone12mini将有6款配色,没有海军蓝

今日,iPhone12mini的相关配色被爆料者曝光了,而据网友反映,这次iPhone12mini的配色大概只有粉色和绿色最受欢迎了。

爆iPhone12mini将有6款配色,没有海军蓝

全新的iPhone12 mini将采用的是一块5.4英寸的OLED刘海屏,机身厚度仅8.1mm,搭载苹果A14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227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售价将在5000元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显示,出于售价和成本的考虑,iPhone 12 Mini搭载的并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A14的降频版——B14仿生芯片。

爆iPhone12mini将有6款配色,没有海军蓝

此外,据了解,今年苹果的年度旗舰iPhone 12系列将延迟到10月中下旬才能上市,依旧将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其中最小屏的iPhone 12有望改名为iPhone 12 mini。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曝光了关于iPhone 12 Mini的参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