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国行版充电器曝光:仅支持PD20快充

时间:2021-06-05 14:00: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的全新手机iPhone12系列越来越近,之前就有消息表示本次的手机将不会配备充电器,目前iPhone12系列国行版充电器已经进行曝光,来这里了解现在已经披露的消息吧。

iPhone12国行版充电器曝光:仅支持PD2.0快充

苹果的iPhone12系列充电器是20W PD 快充,国行版的型号为 A2244,由赛尔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制造,但是仅支持 PD2.0 快充,具有 5V/3A、9V/2.22A 两个输出电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苹果原装的充电器的18W USB PD 快充充电器,支持 5V/3A 或 9V/2A 两个档位。

目前这款 20W PD 充电器还没有上架苹果的官方网站,现在只有老版的 18W 充电器,它的售价是243 元。苹果 iPhone 12系列手机的充电器将会由Anker 倍思等厂商准备,相比原来的产品,这次的体积更小、价格会更低。

iPhone12国行版充电器曝光:仅支持PD2.0快充

iPhone12系列电池将会缩水近30%,目前根据消息得知,5.4英寸iPhone 12电池容量是2227mAh、6.1英寸iPhone 12 Max电池容量是2775mAh、6.1英寸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是2815mAh、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电池容量是3687mAh。据说这是为了降低手机的成本,但是因为采用最新的A14芯片,将会大大的减少能耗方面的问题。

这款充电器的更多相关参数和具体的价格还没有公布,预计将在iPhone12系列发布以后就可以进行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