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后置矩阵5摄+双挖孔

时间:2021-06-05 15:3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几年来,人们对于折叠屏手机的喜爱越来越高了,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是在研发和推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而华为MateX2就是将要推出的一款折叠屏手机,现在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了,采用后置矩阵5摄+双挖孔设计,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后置矩阵5摄+双挖孔

华为MateX2的专利图在前几日刚公布出来,今日根据这项专利的真机渲染图就也在网上出现了,并且可以说还原度非常之高。

不同于上代的MateX系列,MateX2虽然也是内外双屏的设计方案,但在折叠方式上却由上代的向外折叠改成了和三星GalaxyZFold2一样的向内折叠,这对于保护屏幕来讲也是一件好事。

内部的可折叠屏采用了完整无任何开孔的真全面屏方案,打开之后俨然就是一块小平板电脑了,并且屏占比看起来也非常可观,视觉冲击力非常不错,外屏上则采用了和华为P40系列一样的双挖孔设计,后置矩阵摄像头,背部下边有一个华为的logo。

该设备将配备后置五摄镜头,其中还包括一颗潜望式摄像头,依照以前机型的拍照配置,不排除会沿用华为P40Pro+的相机配置。

华为MateX2渲染图曝光:后置矩阵5摄+双挖孔

华为MateX2可谓是非常的强大,其配备了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华为MateX2延用了近两年华为高端旗舰的强悍体现,其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徕卡相机组合。主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的佼佼者,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多倍变焦等功能,拍照模式同样是较为丰富。不出意外华为MateX2拍照实力可能位列行业前茅,别的信息方面华为MateX2还将配备线性马达、66W功率有线快充、WiFi6+等功能,细节上一并不乏亮点。

而根据相关消息报道,这款手机由于芯片和屏幕的限制,将有可能推迟到明年才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