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_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5 16:31: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华为在海外正式发布了一款华为PSmart2021,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的,这款手机发布的时候引起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因为这是华为芯片断供之后在海外发布的第一款手机,那么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_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

华为 P Smart 2021参数配置

华为 P Smart 2021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并采用了居中挖孔设计,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居中挖孔的手机。华为 P Smart 2021搭载了麒麟710A处理器,提供了4GB+128GB存储组合 ,并支持存储扩展,麒麟710A用台积电12nm工艺打造,8核心设计,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使用了Big.Little 混合架构,最高频率为2.2GHz相比麒麟659提升70%左右。

麒麟710处理器还会支持华为GPU Turbo,并支持Google ARCore、HUAWEI AR双增强现实引擎等等AR功能。引入TEE技术支持人脸面部识别功能,延续了麒麟970的inSE安全机制。网络方面支持LTE Cat.12/13标准,下行峰值速率600Mbps,上行峰值速率150Mbps

华为PSmart2021手机价格_华为PSmart2021大概多少钱

华为 P Smart 2021手机价格

华为 P Smart 2021提供了黑色、金色和绿色三种配色可选,在奥地利市场的售价为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86元),10月份开始销售。

此外,华为 P Smart 2021搭载了5000mAh容量电池,充电功率为22.5W。此外,华为 P Smart 2021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配备了收音机功能,支持蓝牙5.1。手机预装了EMUI 10.1系统,搭载了HMS和AppGallery。这对喜欢戴耳机听音乐的人群十分友好。并且除了标配的128G机身存储之外,华为P smart 2021还支持拓展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