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pro会采用屏下镜头嘛相机有哪些提升

时间:2021-06-05 19:0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曝光了华为P50pro手机的信息,这次就来说它,这次将会在摄像头上进行提升,相信可以更适合用户的使用,来了解更多的参数吧。

华为P50pro会采用屏下镜头嘛?相机有哪些提升?

华为相机有哪些提升

华为P50pro这次与以往的华为P系列大不一样,从根本上对于性能进行调整。

华为P50pro正面采用6.5英寸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前置采用屏下镜头技术,屏幕可能是京东方的AMOLED屏。

华为P50pro正或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和闪光灯集成在矩阵模块中,这样的设计延续上代的设计风格。该机采用双5000万像素的主镜头,另外两颗分别是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和3D ToF镜头。性能具有大幅度提升。

华为P50pro会采用屏下镜头嘛?相机有哪些提升?

其他方面分析

因为麒麟芯片缺货的问题,华为P50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2000处理器。

联发科天玑2000处理器将在CPU和GPU上采用ARM最新的A78架构和Cortex X1架构。采用台积电的5纳米工艺打造,性能具有大幅度的提升。

其中A78架构的性能在1W功率下比A77提升了20%,功耗却降低了50%。Cortex X1架构是一个满血加强版,性能更出色。

华为P50pro优先搭载鸿蒙系统,基于微内核打造,比安卓和iOS都先进,据说响应速度极快,并且鸿蒙还会对应用进行优化。

续航方面的透露的消息最少,目前只了解华为P50pro具备AI省电技术,电池是4800毫安,充电功率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