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NordN1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一加NordN10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5 19:24: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相关的消息报道显示,一加还会推出一款一加NordN10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参数配置我们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那么一加NordN10搭载什么处理器呢?一加NordN10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NordN1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一加NordN10处理器性能

一加NordN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采用6.49英寸FH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屏幕占比和手机屏幕色彩展示 ,这样的设计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喜爱。后置64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和2个2MP镜头,是目前一加手机最强的拍照性能,对于拍照有要求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拍摄问题。一加NordN10搭载骁龙690处理器。

一加NordN1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一加NordN10处理器性能

一加NordN10处理器性能

骁龙 690 处理器是骁龙 600 系列的首款 5G 芯片,其基于三星 8nm 制程搭载,并采用 8 核心的设计,8 颗核心均为最高主频 2.0GHz 的 Kryo 560。GPU 方面,骁龙 690 搭载的是 Adreno 619L。除此之外,该芯片还搭载了高通第五代骁龙 AIE 人工智能引擎,支持原本仅在骁龙 700、800 系列才采用的 Hexagon 张量加速器。根据官方介绍,与骁龙 675 相比,骁龙 690 CPU 和 GPU 的性能分别提升 20% 和 60%,而其 AI 性能则提升高达 70%。

5G 方面,骁龙 690 搭载骁龙 X51 基带,支持 SA/NSA以及 sub-6 5G 网络,但不支持毫米波技术。不过鉴于这是一款入门级别的 5G 芯片,不支持毫米波也是意料之中的。当然,目前使用的话肯定是足够的。虽然是是一款入门 5G 芯片,但骁龙 690 出奇地支持许多旗舰芯片标配的特性,如 120Hz 刷新率、4K HDR 录影、最高处理亿级像素的静态照片等等。看来高通真是铁定心要再次击败联发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