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2Lite参数配置_FindX2Lite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5 22:0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FindX2Lite手机是一款性能表现还可以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吸引了很多朋友的注意,也有许多的朋友想知道这款OPPOFindX2Lite手机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OPPOFindX2Lite参数配置详情_OPPOFindX2Lite怎么样

手机外观

OPPOFindX2Lite有着一块6.4英寸OLED水滴屏,分辨率2400x1080,长宽比20:9,屏下指纹识别,覆盖大猩猩5玻璃,亮度600尼特。

摄像拍照

OPPOFindX2Lite 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单色+200万像素,前置: 3200万像素镜头,优秀的拍照性能,给用户最好的摄像体验,让喜欢拍照的人得到满足。

OPPOFindX2Lite参数配置详情_OPPOFindX2Lite怎么样

性能方面

OPPOFindX2Lite搭载了骁龙765,骁龙765是7nm制程技术,8核设计,1个主频为2.4GHz的A76 大核,1个A76主频为2 2GHz的主频,6个主频为18GHz的主频。小核,GPU模型是Adreno 620,配备了Spectra 355 ISP,它支持HDR 10 +,4K 60帧视频录制,3.7Gbps的下载速度和1.6Gbps的上载速度,可以给用户不错的手机体验。

电池续航

OPPOFindX2Lite配有4025mAh的电池容量同时是支持30W快充,这个配置只能说是比较符合现在的手机蓄能情况,基本够用户使用。

基本参数表

OPPOFindX2Lite参数配置详情_OPPOFindX2Lite怎么样

总结

这款手机的定价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45元),配上手机的各种性能还是有着正常的性价比的,是一部不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