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最新消息未来将会发布更多FE粉丝版旗舰机

时间:2021-06-06 00:21: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S20 FE粉丝版的一款旗舰机,值得注意的是,在三星Galaxy S20 FE正式发布没多久之后,三星官方就发文称将会在未来发布更多的FE旗舰机,大家喜欢三星的粉丝版手机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三星最新消息,未来将会发布更多FE粉丝版旗舰机

三星近日发布了 Galaxy S20 FE(Fan Edition 粉丝版),在活动期间三星发布了一些有趣的信息,包括会开始推出更多的 Galaxy 旗舰设备 FE 版。但是,三星并未确认它是否会在当前产品线中出现。

很重要的一点是,三星已经通过“Lite”尾缀,将同系列的产品价格拉得更低。但现在看来,该公司将放弃这一“廉价”的命名,转而采用更好听的“Fan Edition”。

三星最新消息,未来将会发布更多FE粉丝版旗舰机

回顾 Fan Edition 的历史, 三星最初是在因电池过热缺陷而召回的Galaxy Note 7之后启用的。

三星已经证实,每年都会发布旗舰智能手机的粉丝版机型。这意味着三星打算坚持这种策略,即先用主力旗舰机型推出新的创新产品,然后在大约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后将大部分功能包装到更实惠的粉丝版机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