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2国行版开售:大屏折叠手机价格16999

时间:2021-06-06 03:54: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在国内发布的三星Z Fold2国行版手机吸引了很多朋友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的配置性能表现非常的亮眼,外观也是十分的讨人喜欢,今日这款手机正式开售,大屏折叠手机价格16999元,快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Z Fold2国行版开售:大屏折叠手机价格16999

今日,三星折叠屏新品ZFold25G首次在国內推出开卖。作为一个三星电子旗下第3代折叠屏手机,三星ZFold25G拥有更大的屏幕、更丰富的交互操作,以及更新颖的拍摄玩法,为使用者勾勒出了更精彩的未来科技生活。

三星ZFold25G售价16999元,购买使用者可获三星专为GalaxyZ系列使用者打造的“三星ZPremier尊享汇”VIP服务,同时还可获最高24期免息。

三星Z Fold2国行版开售:大屏折叠手机价格16999

三星ZFold25G展开后为7.6英寸的内部主屏幕,采用了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和超窄边框设计,色彩显示更出色,画面呈现更震撼。

加之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使得内部主屏幕看上去平整顺滑,细腻精致。此外,这块内部主屏幕还支持自适应120Hz刷新率,使用者无论追剧还是玩游戏,都能收获更为流畅的体验。

合起后,三星ZFold25G的6.2英寸外屏,同样能将游戏和影片中的震撼画面全屏展现。

三星Z Fold2国行版开售:大屏折叠手机价格16999

配置这方面,三星GalaxyZFold2搭载高通骁龙865+芯片,国行版配备12GB运存和512GBUFS3.1机身存储,内置45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充,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拥有迷雾金和松烟墨两款配色。

相机这方面,三星GalaxyZFold2前置两颗10MP镜头,分为折叠和打开状态下两个位置;后置三摄模组,包括12MP广角镜头、12MP超广角、12MP长焦,支持HDR10+、2倍光学变焦和10倍的数码变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