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ZenFone7Pro和小米1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05:10: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小米手机的热度非常的高,因此很多朋友都对小米的手机很感兴趣,其中华硕ZenFone7Pro和小米10Pro这两款手机他们谁的性能更好,性价比更高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问题,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配置信息吧!

华硕ZenFone7Pro和小米1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方面

华硕ZenFone7Pro:采用6.67英寸AMOLE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

小米10Pro:6.67英寸的AMOLED曲面原色屏,采用打孔屏的设计,支持90Hz的刷新率,180Hz的采样率。

处理器方面

华硕ZenFone7Pro:搭载最新的骁龙865plus处理器,最高配置1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

小米10Pro:为用户提供骁龙865处理器。

华硕ZenFone7Pro和小米1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华硕ZenFone7Pro:6400万索尼IMX686超清主摄+1200万索尼IMX363超广角+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

小米10Pro:前置2000万,后置1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800万像素超长焦镜头。

电池续航

华硕ZenFone7Pro:5000毫安电池+30w快充。

小米10Pro:4500毫安电池+支持50W的有线闪充、30W的无线闪充以及10W的无线反向充电。

华硕ZenFone7Pro和小米1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总结

在处理器性能上华硕ZenFone7Pro更优秀些,但是综合性能上来看小米10Pro更值得入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喜欢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