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官方实锤!一加8T配备65W快充充满电仅39分钟

时间:2021-06-06 06:03: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之前有传言表示一加8T将配备65W快充,现在官方正式确认这个消息,将会采用Warp Charge 65 快充方案,它是目前为止一加最快的充电技术,较之前具有重大的提升。

官方实锤!一加8T配备65W快充,充满电仅39分钟

一加公司的CEO刘作虎表示:“充电应该是快速和简单的,以帮助你的数字生活尽可能地没有负担,一加 8T 5G 改变了快速充电的方法,全新的 Warp Charge 65 技术将继续改变人们对充电的看法。”

这次的一加 8T 5G将会采用全新的双电池设计,在充电速度上会超过采用Warp Charge 30T的一加8系列手机。这个设计可让两块电池可以同时以超过 30W 的功率进行充电,解决手机过热的情况。

官方实锤!一加8T配备65W快充,充满电仅39分钟

这次的Warp Charge 65 快充还可以兼容其他设,采用双端 USB-C 接口设计,支持 45W 的 PD 充电,相当值得用户期待的,相信你会喜欢这种速度的充电模式。官方实测:手机15 分钟就能充到 58% 的电量,充满电只需要 39 分钟。

一加 8T 5G将采用6.55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后置48MP主摄+16MP+5MP+2MP四摄镜头组合,电池具有4500mAh,手机发布会将于 10 月 14 日举行,预计售价在 4760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