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c15手机价格_realmec15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06:2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的realme在海外推出了很多款性价比不错的智能手机,而realmec15就是其中表现不错的一款,不过大家虽然知道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配置,但是也有不少的小伙伴不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almec15手机价格_realmec15大概多少钱

Realme C15 手机参数配置

Realme C15 正面是一块 6.5 英寸的 LCD 水滴屏,分辨率为 HD+,自拍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

背部采用了 Realme 的几何渐变设计,后置四摄,分别是 1300 万像素的主摄、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 200 万像素摄像头:一个用于深度感应,另一个用于单色拍摄。

Realme C15 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 处理器,搭配 3GB 或 4GB 内存以及 64GB 可扩展存储空间,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充电接口是 microUSB 。

realmec15手机价格_realmec15大概多少钱

Realme C15 手机价格

Realme C15 有蓝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选,3/64 GB 版本的价格为 1,999,000 印尼盾(约 966 元), 4/64GB 型号为 2,199,000 印尼盾(约 1063 元)。

基本参数表

realmec15手机价格_realmec15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