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和k30pro区别是什么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09:47: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和k30pro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方方面面都有提升,这次就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你认为这两款产品哪个更好呢?来这里了解它们的参数信息吧。

红米k30和k30pro区别是什么?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红米k30和红米k30pro都是采用6.67英寸的屏幕,但是红米k30采用挖孔设计方案,红米k30pro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红米k30屏幕采用120赫兹刷新率,红米k30pro并没有高刷新,支持60HZ的刷新率。

红米K30Pro推出月光白、天蓝色、紫色、深空灰;红米K30具有紫玉幻境、花影惊鸿、深海微光。

性能方面

红米k30配备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使用LPDDR4X内存+UFS2.1闪存,性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正常使用。

红米k30Pro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骁龙X55调制解调器,LPDDR5内存+UFS3.1,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

红米k30和k30pro区别是什么?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方面

红米k30后置6400W主摄+800W超广角镜头+200W超微距镜头+200W人像镜头。

红米k30Pro后置6400W主摄+1300W超广角镜头+500W长焦镜头+200W景深镜头。

续航方面

红米k30的电池是4000mA,支持30W疾速闪充。红米k30Pro电池容量是4200毫,具备33W充电功率。都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红米k30和k30pro区别是什么?参数对比怎么样?

红米k30和k30pro两部手机的详细对比就在这里,怎么样进行选择就看自己的个人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