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7配置参数_realme7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2:16: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realme真我智能手机品牌在海外发布了realme7系列新品智能手机,虽然该系列手机没有在国内发布,但是该系列手机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而realme7就是其中的一款智能手机,那么realme7手机怎么样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realme7配置参数_realme7手机怎么样

手机屏幕

realme7这款手机可是有着6.5英寸的LCD屏幕,加上90HZ的高刷,配上2400x1080分辨率,给用户更加好的视觉感。

摄像拍照

realme7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这款手机也是有着不错的拍照性能让喜欢拍照的用户更加欢喜。

realme7配置参数_realme7手机怎么样

核心配置

realme7这款手机可是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G95,是12nm工艺打造,CPU部分由双核CortexA76(2.05GHz)和六核Cortex-A55组成,GPU集成Mali-G76 MC4,频率900MHz,一颗4G芯片,支持4G载波聚合、Cat-12DL/Cat-13UL,支持LPDDR4x内存+最高UFS 2.1闪存,以及2520x1080 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

电池续航

这款手机可是有着5000mAh的大电池同时也是支持30W快充,续航能力还是非常的强悍的。

基本参数表

realme7配置参数_realme7手机怎么样

总结

这款手机的综合性能还是比较优秀的,现在还是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售价,但是从配置来看也是值得用户的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