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 SE Plus曝光仅支持4G屏幕更大价格真香

时间:2021-06-06 13:3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报道,iPhone12 5G系列即将在10月13日发布,而今日也是媒体曝光了iPhone SE Plus的相关配置参数,iPhone SE Plus和iPhone12最大的区别就是不支持5G,依旧只支持4G,并且在处理器上也会有一定程度的阉割,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 SE Plus曝光,仅支持4G屏幕更大价格真香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又发布了最新iPhone手机的报道,报道称,新iPhone SE有机会搭载5.5寸或6.1寸屏幕,并继续使用LCD,预期将沿用iPhone XR或iPhone 8 Plus的外壳,这款手机只支持4G,不支持5G,其主要卖点是采用最新的处理器A14 Bionic。

iPhone SE Plus曝光,仅支持4G屏幕更大价格真香

并且新款iPhone12 SE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SE Plus活着iPhone12 SE2 Plus,不过另外有消息称新的iPhoneSE在处理器上可能会进行严格,采用锁频版的A14处理器,也就是B14处理器,不过这则消息暂时没有被证实。

此外,郭明錤还指出新款iPhoneSE的发布时间也延后到了明年下半年才会发布。价格上预计比iPhone SE2要贵,可能会在3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