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6:2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都是在今年华为荣耀发布的全新5G手机,你认为哪款手机值得用户的购买呢?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让你可以轻松的做出你的选择。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外观方面

荣耀x10max正面是7.09英寸的LCD屏幕,采用中置水滴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背后采用菱影光纹设计,采用侧边式指纹解锁。

荣耀play4采用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具有6.81英寸,支持60Hz刷新率,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采用指纹电源采用二合一设计

配置方面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都是配备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使用4个A76大核+4个A55小核的构架,最高频率均为2.0GHz,GPU是Mali-G57 MP4。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拍照方面

荣耀x10max后置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前置800万,手机不是主打拍照,但是可以应对大部分的拍照场景。

荣耀play464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前置自拍镜头也是16MP,其中主摄具有1/1.7英寸超大尺寸传感器。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续航方面

荣耀X10Max内置5000mAh电池,具备22.5w充电速率,需要90分钟左右才能充满电。

荣耀play4电池是4300mAh,同样支持22.5w快充,需要1个半小时才能接近充满。

其他方面

荣耀x10max采用双麦克风设计,支持3.5mm耳机接口和Type-C接口。

荣耀play4支持顶部底部麦克风、Type-C接口、扬声器开孔、3.5mm耳机孔。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荣耀x10max和荣耀play4都是不错的手机类型,其中荣耀play4拍照功能相当的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