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4参数配置信息:200倍变焦+屏下摄像头+4K屏幕

时间:2021-06-06 18:29: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小米手机的热度非常高,其中很多朋友都在期待着小米MIX的新机,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X4这款手机是5G手机,而且相关爆料显示,这款手机支持200倍变焦,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技术,感兴趣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小米MIX4参数配置信息:200倍变焦+屏下摄像头+4K屏幕

近期,大家都在关心小米MIX新机,而且网上曝光了小米MIX4这款5G手机的相关参数。

小米MIX4新机则是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这是小米MIX系列的首款5G手机,在5G技术的加持下,这款小米MIX4这款手机将会非常的受欢迎。

屏幕方面,小米MIX4采用一块全新的6.89英寸的环形立体屏,分辨率4K,添加了屏下镜头技术,采用柔性的AMOLED材质。

小米MIX4参数配置信息:200倍变焦+屏下摄像头+4K屏幕

处理器性能方面,小米MIX4采用的是骁龙865plus处理器,综合性能提升了20%,同时这款处理器更加侧重AI。搭载多重立体散热,据说可以覆盖100%的热源,散热速度比游戏手机都要快。

相机方面,小米MIX4的相机模组共有四颗摄像头,分别是1.08亿像素+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最高支持200倍变焦。

小米MIX4参数配置信息:200倍变焦+屏下摄像头+4K屏幕

电池续航,小米MIX4搭载了一块4850毫安的电池,支持120W快充,具备先进的AI省电技术,耗电量极低。

其他方面,据说小米MIX4除了添加游戏模式,也会加入新的立体声扬声器,而且有消息显示小米MIX4的上市时间在下半年的10月中旬。

小米MIX4参数配置信息:200倍变焦+屏下摄像头+4K屏幕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在看过相关的爆料信息后有没有想入手的冲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