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畅玩9A参数配置详情荣耀畅玩9A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9:4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手机一直是性价比手机的代表之一,那么在2020年荣耀也发布了一款荣耀畅玩9A,价格不到千元。这款荣耀畅玩9A参数配置详情,荣耀畅玩9A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一、处理器

荣耀畅玩9A搭载联发科 MT6765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八核心处理器设计,CPU频率方面支持 4×CortexA53 2.3GHz+4×CortexA53 1.8GHz频率,最大支持128GB大存储。

荣耀畅玩9A参数配置详情,荣耀畅玩9A怎么样?

二、屏幕

荣耀畅玩9A采用了一块6.3珍珠水滴全面屏设计,主屏材质采用TFT材质,屏占比为88.4%,主屏分辨率为 160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278ppi,1670万色,色彩饱和度(NTSC):70%,支持后置指纹识别解锁技术,机身尺寸为159.07x74.06x9.04mm,机身重量约为185g,机身颜色拥有蓝水翡翠,幻夜黑,碧玉青三种配色,机身颜色非常绚丽。

三、续航充电

荣耀畅玩9A内置了一块5000mAh时的超大容量电池,拥有华为自带的智能省的功能,三天一充应该没有问题,充电方面支持10W的快速充电功能,作为一款低端机型,能有快充功能真的很不错了。

荣耀畅玩9A参数配置详情,荣耀畅玩9A怎么样?

四、拍照摄像

荣耀畅玩9A相机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镜头主摄+200万像素镜头,后置光圈支持f/1.8+f/2.4,后置拍照功能支持专业模式,全景拍照,HDR和大光圈,前置单摄像头搭载了800万像素镜头,前置光圈支持f/2.0,前置拍照功能支持美肤拍照,人脸识别和声控拍照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畅玩9A的参数配置详情啦,不到千元的价格你觉得如何呢?

荣耀畅玩9A参数配置详情,荣耀畅玩9A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