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新款入门级手机曝光:已上线Google Play

时间:2021-06-06 20:11: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品牌最近动作不断,自从全新的双屏旋转手机发布以后,出现了各种中低端产品,这次有一款全新的入门级别手机被曝光,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线Google Play,来这里进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LG新款入门机型曝光:已上线Google Play

这款全新的入门级别手机叫做LG W11,它的型号是Neo11LM,这款手机已经在8月份获得了FCC认证。手机的边框比较宽,屏幕采用水滴前置设计,其比例是20:9,具有1600×720分辨率存在,支持HD+,屏幕整体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的。

LG W11配备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2nm FinFET工艺,采用4个2.GHz A53+4个1.5GHz A53的构架,手机具有3GB的运行内存,只能满足日常的使用,不能支持较大的应用和游戏,内置搭载Android 10系统。

LG新款入门机型曝光:已上线Google Play

LG W11手机配备的是3900mAh电池,采用的快充参数并没有曝光,同时手机配备了像素一般的摄像头,其他的方面上并没有进行详细的说明,预计将会最近的时间中上架,因为只是一款入门级别的产品,不会召开发布会和宣传。

你认为这款全新的LG W11手机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相信可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