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现在售价多少钱降价890元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6 21:25: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一加手机在国内发布的都是旗舰机,其中今年上半年一加发布了一加8系列的旗舰机,就在近期一加8pro这款式手机的价格降低了,一加8pro很有可能是为了即将发布的一加8proT系列让路,那么这款降价后的一加8pro还值得购买吗?

一加8pro现在售价多少钱?降价890元还值得购买吗?

一加8pro,这是一款具备5G技术的高端旗舰,一加8pro从第三方平台直降890元,成为目前降价5G旗舰中的一员,如今一加8pro的12GB+256GB版本降至5109元。

一加8pro采用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组网与WIFI6技术,内存规格为LPDDR5内存+ UFS 3.0闪存。拥有强悍的性能,在日常的使用中可以为拍照、续航、散热等方面提供性能支持。一加8pro拥有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一加8pro现在售价多少钱?降价890元还值得购买吗?

一加8pro搭载的是6.78英寸的瞳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分辨率3168*1440,并且采用柔性AMOLED材质,是一块品质极高的全面屏。

一加8pro拥有一块451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外加无线反向充电,续航是5G旗舰中的佼佼者。

一加8pro现在售价多少钱?降价890元还值得购买吗?

一加8 Pro采用四摄搭配,分别有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辅助镜头组成,其中4800万主摄和800万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3倍光学变焦。视频拍摄方面,一加8 Pro能够录制4K 60fps视频,支持720P 480fps或者1080P 240fps慢动作拍摄。

一加8pro现在售价多少钱?降价890元还值得购买吗?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8pro的相关信息,这款手机相比较于其他5G手机降价的幅度还是很大的,而且不少网友都说现在购买一加8pro就是买到赚到的情况!大家喜欢这款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