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怎么样现在售价3358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7 00:45: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9Pro这款手机是去年小米发布的一款旗舰机,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很多的好评,而且不少朋友都很喜欢这款手机,现在距离这款旗舰机已经发布一年多了,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是3358元,那么这款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小米9Pro怎么样?现在售价3358元值得购买吗?

在5G的时代,手机行业的发展与优胜劣汰就更明显了。这款小米9 Pro就是非常典型的一款机型,它是去年9月底小米公司所发布的5G旗舰,但是它的销售寿命却非常短。

小米9Pro怎么样?现在售价3358元值得购买吗?

小米9 Pro尽管它是5G旗舰,但它并不是双模5G手机,5G网络格式并不完全。

小米9Pro怎么样?现在售价3358元值得购买吗?

小米9 Pro的配置和功能在去年9月份看性价比还挺高,小米9 Pro配备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标配8GB + 128GB的组合。 4000mAh电池还配备40W快速充电和30W无线快速充电,甚至还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包括后置摄像头也使用4800万像素三重摄像头。但是这款手机放在现在竞争力明显就下降了!

小米9Pro怎么样?现在售价3358元值得购买吗?

8GB+256GB高配版,价格也相应的调控到了3358元,即使是这样这款手机还是没有多少人关注,因为现在优秀的5G手机是在太多了。只能说如果大家想购买5G手机的话可以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