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系列新机登场最高可支持144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7 01:10: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手机一打流行元素就是有着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卖的特别香,而小米也是推出了多款高刷屏的手机,不过一般都是120Hz左右,不过今天有博主爆料称小米旗下品牌Redmi将推出全新的一款机型最高可支持144Hz刷新率屏幕。

这款迄今为止小米最高最新率的手机代号为Apollo,原本是小米为海外市场研发的新机型,不过根据爆料现在小米很大可能将推出他的国行版本。

Redmi K系列新机登场,最高可支持144Hz刷新率

而根据此前爆料,代号为Apoll的小米新机型在海外被命名为小米10T系列,全系搭载了高通骁龙875处理器登场,如果在国内发布的话估计会有Redmi发布,并且很大可能是Redmi K系列芯片,目前Redmi K系列产品主要包括Redmi K30 Pro、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Redmi K系列新机登场,最高可支持144Hz刷新率

如果国行版正式发布的话,这款代号为Apollo的新机可能会被当做Redmi K40系列推出,价格的话预计在2000-3000元左右,一起期待以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