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时间:2021-06-07 02:0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今年的iPhone12恐怕要翻车,之前吹的天花乱坠的5nmA14芯片经过对比,虽然比iPhoneXr的A12处理器在性能上近40%,但是对于iPhone11的A13芯片,可以说是几乎没有怎么提升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前几天,安兔兔公布了iPhone12ProMax跑分成绩,虽然成绩高达57.5万分,但是作为5nm工艺制程的处理器居然比7nm处理器的iPhone11ProMax仅仅高出了5万分,由此可以看出,苹果A14对于手机性能的提升,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大。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在CPU和GPU性能方面,苹果A14处理器和A12处理器对比,CPU提升近40%,GPU提升30%,目前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升级。而A14处理器和A13处理器对比,CPU和GPU各自提升了约16.7%和8.3%,CPU提升较大,而GPU提升较小。不过苹果A14处理器的表现如何还是要等到iPhone12正式发布才能知晓,现在只是提前给大家排个雷。

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

A14处理器参数表

最后,如果发现今年的苹果A14芯片性能提升不大,你还会买iPhone1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