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即将发布: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预热广告

时间:2021-06-07 04:31: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8T在海外发布手机预热视频,广告中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亮相,岁日安现在还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预计这款手机将在10月初进行发布,可以来这里好好的了解吧。

一加8T即将发布: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预热广告

去年的一加7T的预热视频是以小罗伯特唐尼为主角,这次一加8T预热广告同样是由他主演,但是在广告中并没有公布关于这部新机的参数信息。

一加8T即将发布: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预热广告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一加8T这款产品采用的是6.55英寸的居中挖孔屏,具有平面显示屏设计,可以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分辨率是4K,屏幕的显示效果相当的出色。机身背后采用矩阵四摄组合,手机整体的手感也是相当的出色。

一加8T搭载的应该是骁龙865 Plus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其中Kryo 585 CPU在频率具有3.1GHz,Adreno 650 GPU的性能提升10%。其安兔兔跑分为631884分左右;在Geekbench的跑分中,单核成绩为4556,多核成绩13400,3D Mark跑分具有6774的成绩。

一加8T即将发布:小罗伯特唐尼亮相预热广告

一加8T搭载的是4500mAh电池,可以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电池采用双串联双电芯的设计,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完成充电。

一加8T将采用后置四摄组合,分别为4800 万像素 + 1600 万像素 + 5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任何环境都可以轻松的进行拍照。

一加8T这款由钢铁侠代言的手机你会喜欢吗?更多的消息需要官方的披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