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拆解LG Wing拆机评测

时间:2021-06-07 04:55: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是刚刚发布的一款新机。与其他手机不同,它看上去非常不一样:两个屏幕并且可以相互旋转。不过发布后被网友吐槽“实用性不高”,但是这款手机看上去还是“黑科技”满满,接下来让我们看看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拆机评测吧!

LG Wing是如何实现双屏旋转的?

LG 的做法是比较疯狂的,在印刷圆板(PCB)和手机主框架上开了一个洞,里面穿了一条柔性的带状电缆,让旋转的主显示屏既能发挥作用又能扭动。此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液压阻尼器,可以在你翻开手机时起到减震缓冲的作用。

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拆解-LG Wing拆机评测

铰链结构由一对铆接板组成,由两个弹簧固定在一起:一个用于保持手机打开,另一个用于保持手机关闭。还有两个滑动轨道,JerryRigEverything 指出,它的工作原理几乎就像门链锁一样,当滑动手机打开和关闭时,所有东西都保持在原地。另一个值得注意的信息是,虽然 Wing 没有防水的IP等级,但是 LG 显然已经给内部电路板使用了防水涂层,应该会具备一定的防水特性。

LG Wing特点

LG Wing已经在昨日正式发布了,这是一款LG首款旋转双屏智能手机。

1、双屏设计

该机最大的特点是其科技感满满的屏幕设计,它由主屏和副屏两块屏幕组成,主屏位于顶部,是一块6.8 英寸的曲面屏幕,可沿顺时针方向旋转。而旋转之后,底部3.9 英寸的副屏就会露出来。用户就可以以T字形状同时使用双屏。

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拆解-LG Wing拆机评测

2、多任务执行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使用主屏播放视频等操作时,还可以在副屏使用播放控件和接听来电等功能。这样以来双屏之间可以同时使用而互不打扰。目前已经有部分软件可适配支持双屏同时使用的形态。

LG Wing双屏旋转手机配置

LG Wing采用机械升降式设计,搭配后置三摄设计其主摄为 6400 万像素。此外它支持 Gimbal Motion 云台的防抖技术。

而其中一颗副摄像头的 CMOS 支持旋转90°,以适应屏幕展开后的使用形态。

在处理器上,LG Wing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 处理器,存储配置为8+256GB。该机将于 10 月初在韩国面市,售价将略高于 10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5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