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铰链测试可供使用20万次

时间:2021-06-07 07:02: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手机已经是正式发布了,作为折叠屏手机最关键的就是铰链的使用次数了,今日有媒体报道了摩托罗拉新款折叠屏手机铰链测试结果,据悉摩托罗拉Razr5G可经受近20万次折叠,如果每天折叠100次的话可以使用5年左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铰链测试,可供使用20万次

据报道,cnet对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手机进行来一次测试,通过一步机器的帮助实现了每四秒开合一次,对 4 部摩托罗拉 Razr 5G 连续测试十天。这意味着在这十天内每台手机完成了超过 20 万次的折叠仿真测试。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铰链测试,可供使用20万次

最终测试将在几天内公布,而作为对比,Razr (2019)大约在经过 27000 次之后即被损坏。

可以说摩托罗拉的新款5G折叠屏手机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