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优化新固件调整充电速度更快

时间:2021-06-07 07:2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国产安卓手机,真120W充电仅仅只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iQOO5Pro,不过Xda小编曾报道过,iQOO5的120W充电是不含水分的,15分钟左右就能充满,而小米10的120W充电在速度上相对上会慢一点,不过这次小米在更新MIUI12的新固件之后调整了充电策略,这让小米10至尊纪念版10分钟内充电量更多了,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充电优化,新固件调整充电速度更快

据微博博主@小白测评透露,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更新系统后,优化了一系列充电问题,新版MIUI12使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十分钟内充电量更高,但是百瓦级快充的维持时间变短很多,大致从一分钟降到了12秒。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本周一的时候就获得了MIUI12.0.10更新,除了将相机升级到了 DXOMARK 版本,还针对电量显示、充电温控、视频工具箱等功能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