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Z6降价至千元市场1935元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7 08:17: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Z6这款手机是vivo的一款中端机,最近马上就要到新一轮旗舰机的市场了,因此很多手机都进行了降价处理,其中vivoZ6这款手机就已经降到了1935元,从中端市场降到了千元机市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吧!

vivoZ6降价至千元市场,1935元值得购买吗?

vivo Z6,虽然目前在第三方平台上从2598元降至1935元,从中端市场跌至千元市场。

vivoZ6降价至千元市场,1935元值得购买吗?

vivo Z6采用的6.57英寸屏幕,采用的是LCD材质,在日常生活中是无法还原真实画面的。采用背面指纹解锁方案,破坏了手机的美观性。有冰川纪,极影黑,星际银三款配色。

vivo Z6搭载4800万像素的低像素主摄,另外还有200万像素超微距以及200万像素独立人像,都是像素较低的摄像头。

vivoZ6降价至千元市场,1935元值得购买吗?

vivo Z6搭载骁龙765G SoC芯片, 骁龙765G+LPDDR4X+UFS 2.1,这样的性能组合在同等价位中是一般的存在了,因为这个价格区间的手机多为这样的配置。配备了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能够拍摄4K视频,也具备双模5G技术。

vivoZ6降价至千元市场,1935元值得购买吗?

以上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虽然这款手机现在降价了,但是他的参数配置并没有很拿的出售,而且不少网友都说这款手机现在才降价,未免时间有点晚了些,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其他性价比更高的手机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