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V20 SE参数配置详情vivo V20 SE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08:40: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vivo手机在海外发布了一款新机——vivo V20 SE,其相关的信息也一一揭晓了。那么vivo V20 SE手机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这款vivo V20 SE参数配置详情吧!

一、处理器

这款vivo V20 SE新机将配备高通骁龙665处理器,高通骁龙665是一款中端的手机处理器,性能表现一般,但是足以应付平时日常使用。存储版本为8GB + 128GB起步。同时,手机内置fun touch 10.5系统。

vivo V20 SE参数配置详情,vivo V20 SE手机怎么样?

二、屏幕

在屏幕方面,vivo V20 SE正面采用6.44英寸AMOLED水滴屏。长宽比20:9的比例让整个手机看上去非常的纤细,屏幕比例90.12%。

不过在刷新率方面搭载的是非常普通的60Hz刷新率。

三、续航充电

vivo V20 SE手机内置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技术。33W的快充技术理论上能在30分钟内充电62%的电量。

四、拍照

此外,vivo v20se前方采用3200万像素自摄镜头,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不同的环境,并拍摄符合用户的需要的照片。

vivo V20 SE参数配置详情,vivo V20 SE手机怎么样?

五、其他信息

vivo V20 SE提供了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不错的是,该手机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整个车身的整体尺寸为161 * 74.8 * 7.83mm,重量只有171克,还是比较轻薄的。

此外在一些配件上,支持双sim卡,以及蓝牙5.0,使用的是usb-c接口,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六、手机价格

vivo V20 SE在海外的售价是1199马来西亚林吉特,折合人民币的价格是19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