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为什么没有充电器官方回应来了

时间:2021-06-07 09:32: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今年的iPhone12全系列将不会配送充电器,而今日发售的新款iPad Air和AppleWatch确实不搭载充电器,由此可见,今年的iPhone12不带充电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那么为什么今年的苹果产品不送充电器了呢?快来看看官方怎么说。

iPhone12为什么没有充电器?官方回应来了

苹果不送充电器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环保,在最近的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 Lisa Jackson 就取消Apple Watch充电器给出了回应,“有时候,重要的不是我们做了什么,而是我们没有做什么。我们知道,客户一直在积累 USB 电源适配器,而生产数百万个不需要的适配器会消耗资源并增加我们的碳足迹。所以今年,我们将从 Apple Watch 中移除 USB 电源适配器。”

所以,将配件阉割也能冠上冠名堂皇的理由,恐怕也只有苹果可以做到了,试想一下如果国产安卓手机不送充电器了将会被消费者骂成什么样子,因为苹果率先做出这种决策,国内很多厂商肯定要先后效仿这种模式,估计以后不管是买安卓还是买iPhone,都要消费者自己另外掏钱买充电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