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V20Pro真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摄

时间:2021-06-07 11:2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有相关媒体表示,vivo即将在海外推出新机,这款手机就是vivoV20系列,而且现在vivoV20Pro这款手机的外观已经被曝光了,这款手机采用的全面屏设计,还有后置三摄的设计,想了解更多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vivoV20Pro真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摄

vivo将在泰国发布V20系列,该系列总共有V20、V20 SE、V20 Pro 5G三款手机,其中的一款V20 Pro 5G的外观被网友曝光了。

根据这次曝光的图片和先前的爆料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机身突破性的采用了双色云阶设计,机身的配色也很时尚,采用了渐变色设计。

屏幕方面,vivo V20 Pro 5G的正面则是采用全面屏的设计,使用的是前些年的刘海屏,前置两颗摄像头。vivo V20 Pro 5G用上了6.44英寸的FHD+AMOLED屏幕。

vivoV20Pro真机曝光,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摄

摄像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镜头组合,前置4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超广角的镜头组合。

其他方面,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超快闪充,预装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深度定制的FuntouchOS。

以上就会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