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支持OTG吗

时间:2021-06-07 12:15: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10X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睐,而且这款手机有4G版和5G版两个版本,不过大家比较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就是红米10X这款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吗,还有红米10X支持OTG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支持OTG吗?

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

红米10x4g版和5g版都不支持无线充电,红米10x系列没有一款手机是支持无线充电的,都支持有线充电。

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支持OTG吗?

红米10X支持OTG吗?

红米10X支持OTG。大多数手机可直接通过OTG数据线与U盘、鼠标、键盘等USB设备连接。接U盘直接查找资料,接鼠标方便玩游戏,接键盘可快速打字,接相机直接浏览图片,即拍即传。现在小米手机中除了小米1之外全部支持OTG功能。

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支持OTG吗?

红米10X优缺点

优点1:相机拍照

Redmi 10X Pro使用48MP主相机+ 30X变焦镜头(OIS)+ 8MP超广角+ 5MP微距镜头组合; Redmi 10X使用48MP主相机+ 8MP超广角+ 5MP微距镜头组合。

优点2:双卡双待双5G

配备天玑820芯片,完全支持5G NSA / SA网络,5G + 5G双卡双待技术。而且信号性能也相当不错。

红米10X支持无线充电吗?红米10X支持OTG吗?

优点3:电池寿命长

电池容量为4520mAh。根据官方声明,该手机在一整天的使用中也可以保持稳定的续航能力。

缺点:下巴有点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