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手机后置十字形四摄

时间:2021-06-07 13:53: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国家知识产权局最近发布了华为申请的屏下摄像头专利,随着中兴的第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的出世,越来越多的厂家将屏下摄像头手机作为自己的目标,预计明年将有多款屏下相机手机出现。

华为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手机后置十字形四摄

华为屏下相机专利包含24个产品图片,华为在2019年10月进行专利申请,在2020年9月18日正式公开。

从这次的专利图显示,华为新手机正面采用完整的显示屏,正面没有任何的自拍摄像头存在,表示了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手机的边缘较窄。

华为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手机后置十字形四摄

从专利图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采用十字形四摄,将会有三种放置的可能性存在,第一种是把十字形四摄放在左上角部分,第二种是把它放在居中靠上的地方,最后一种是手机的又是右上角的位置。其中十字形四摄最中央会放置闪光灯,最下面的摄像头是正方形标识,其他的三个摄像头都是圆形标识,正方形标识的摄像头是潜望式变焦摄像头,而圆形标识的三个摄像头在尺寸上应该会相同。

你认为华为的这款屏下摄像头专利设计怎么样?这样的手机外形你会喜欢吗?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