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FE和三星Note20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7 15:08: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FE是三星在昨日推出的一款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发布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和之前发布的安卓机皇三星Note20哪个好呢?有什么区别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S20FE和三星Note20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屏幕外观

三星Galaxy S20 FE:采用了一块6.5英寸直屏,支持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屏幕,还是有着不错的观感。手机净重为190g。并且带来了全新的灵感红、奇幻紫、光合绿、异想蓝、空境白五款时尚配色。

三星GALAXY Note 20:采用玻璃+塑料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8.3mm,重量为192g;后者机身厚度为7.9mm,重量为 163g。背面采用AG磨砂工艺设计,并提供迷雾金、冰薄荷、冷山灰配色。

相机方面

三星Galaxy S20 FE:为用户带来3200万的前置摄像,并且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后置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 +800万像素设计。

三星GALAXY Note 20:采用后置三摄+前置挖孔式单摄设计,摄像头参数为后置1200W像素主摄+1200W像素超广角 +6400W像素长焦,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000W像素。

小结:这两款手机,三星Galaxy S20 FE的优势在于前置,三星GALAXY Note 20则是后置更出色一些

三星S20FE和三星Note20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