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小米10性能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17:40: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虽然是几个月前发布的,但是目前来看,在使用相同的处理器的手机中,性价比仍然是非常优秀的。那么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小米10性能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

小米10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小米10性能怎么样?

高通骁龙865作为旗舰级的移动平台,在当下具备巨大能力优势,由于目前国内的5G网络还在建设当中,所以其使用的外挂5G基带的缺点也不是很明显。与此同时采用骁龙865的手机也往往是配备优秀外部硬件的那批旗舰级产品。这也是因为它的性能能够撑起更多的手机配置。在天梯图的位置排名也很靠前。

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小米10性能怎么样?

小米10性能怎么样?

不惜代价、打破价格束缚、全力冲击高端、追求极致是雷军在发布小米10的时候提到的关键词。小米10系列是小米十年以来第一款被小米官方称为高端旗舰的手机;“追求极致体验”小米10pro 音质与摄像获得dxo评分双第一,并且小米10堆料程度超过许多六七千的手机。

小米10处理器是多少?小米10性能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