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0fe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0fe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7 19:46: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s20fe手机在昨日已经正式发布了,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那么这款三星s20fe手机搭载的是什么处理器呢?这款处理器性能怎么样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s20fe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0fe处理器性能

三星s20fe的处理器是什么?

根据三星官方介绍,三星s20fe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三星s20fe处理器性能

骁龙GPU为Adreno 650,内存为LPDDR4X-2133 LPDDR5-2750,由于骁龙865是外挂X55基带,需要独立开启X55,在5G网络方面,X55支持独立组网(SA)和非独立组网(NSA),理论最大5G下行速度7.5Gdbps,4G下行速率2.5Gbps,上行5G速率3Gbps,4G速率316Mbps。

三星s20fe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0fe处理器性能

安兔兔跑分结果:639856

Geekbench Browser跑分:单核4303、多核13344

骁龙865这款处理器依旧是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而三星s20fe这款中端机型却有着骁龙865一定是有着不错的性能。

三星s20fe处理器规格参数表

三星s20fe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20fe处理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