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尼康Z9相机曝光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7 21:01: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喜欢相机的朋友应该知道尼康将会推出尼康Z9这款相机,现在尼康Z9的相关参数规格已经曝光了,而且尼康Z9将会在2021年的秋季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相机参数集合了几款相机的优点,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尼康Z9相机曝光,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发布

(尼康Z9渲染图)

根据相关爆料可以了解到,尼康Z9这款相机将具备尼康D6的机身外型、佳能EOS R5的像素级别、索尼A9M2的对焦水准以及无黑屏电子取景器。发布时间将会是2021年秋季,有望亮相2021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

尼康Z9相关规格信息:

46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针对8K视频录制设计的全新EXPEED图像处理器

20张/秒高速连拍,8K/30p、4K/120p视频拍摄

升级版自动对焦系统(物体识别侦测自动对焦)

双CFexpress B型/XQD存储卡插槽设计

尼康Z9相机曝光,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发布

(尼康Z9渲染图)

高分辨率无黑屏电子取景器

全新菜单界面,全新EN-EL18X电池,以太网接口、USB-C接口,Wi-Fi、GPS

售价或为6000-7000美元(约合40700-47500元人民币)

上述就是关于尼康Z9这款相机的相关爆料参数,大家觉得这款相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