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扬声器吗

时间:2021-06-07 23:31: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30Pro+这款手机是一款性能非常好的手机,而且现在这款手机的热度还是非常的高,不过大家知道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吗,还有这款手机是双扬声器吗,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荣耀30Pro+这款手机吧!

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20年3月31日,荣耀手机宣布将于2020年4月15日发布荣耀30系列。

2020年4月10日,荣耀营销部副部长关海涛晒出“荣耀30 Pro+ 5G”的小尾巴,证实了荣耀30 Pro+的存在。

2020年4月15日,荣耀30 Pro+正式发布。

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30Pro+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30 Pro+采用双扬声器设计。智能音效的功能可以识别音频场景,并根据不同的场景对其进行优化,以创建更好的外部播放效果。在游戏场景中,可以增强脚步声和枪声,以实现立体声效果,通过聆听声音可以区分出立体声效果,从而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扬声器吗?

荣耀30Pro+相关参数

屏幕方面,荣耀30 Pro+拥有一块6.57英寸双打孔70°超曲面OLED飞瀑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高达92.3%,支持屏下指纹、90Hz高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

相机方面,荣耀30 Pro+采用后置三摄方案: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超广角+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800万像素广角。支持双结构OIS光学防抖、AI防抖和画质增强算法。

荣耀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是双扬声器吗?

处理器方面,荣耀30 Pro+采用麒麟990 5G芯片7nm+EUV工艺制程,配备两颗2.86GHz 的大核心A76,两颗2.36GHz的中核心A76和四颗1.95GHz的小核心A55,组成了三档能效架构,GPU采用的ARM Mali-G76;保留了传统的电源键和音量键,支持WiFi 6+。

电池续航方面,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还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荣耀30Pro+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