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F41参数曝光: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00:49: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三星的一款新机三星GalaxyF41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定位是中端市场,前不久三星GalaxyF41的相关参数就被曝光了,最近这款手机的官方规格也现身了,三星GalaxyF41搭载的是Exynos9611处理器,同时这款手机的原理图也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消息吧!

三星GalaxyF41参数曝光: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

三星计划在推出一款新的以相机为重点的GalaxyF系列智能手机。据推断,首款GalaxyF系列手机的名称为GalaxyF41,手机的型号为SM-F415。目前该机的型号规格已也现身GooglePlayConsole列表。同时爆料人也分享了这款手机的其他细节图片。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该机采用挖孔屏设计显示屏似乎是OLED面板。凹槽中装有扬声器和自拍相机。后置三摄模组并配备后置指纹识别。它将供应蓝色,黑色和绿色三种颜色。

三星GalaxyF41参数曝光: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

智能手机的左边缘有一个SIM卡插槽,右边缘有一个音量键和一个电源键。手机底部边缘上有一个外部扬声器,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配备了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GalaxyF41的Geekbench信息显示这款手机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和6GBRAM驱动。已事先安装了Android10操作系统。

据推断,GalaxyF41系列手机在的售价将低于2万卢比(约1838.2元),并将通过在线零售商以及线下渠道供应。

三星GalaxyF41参数曝光:搭载Exynos9611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