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8国行多少钱_苹果ipad8国行版价格

时间:2021-06-08 03:17: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大家一直关注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8在今天凌晨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大屏的平板电脑吸引了很懂小伙伴的关注,大家比较关心的是ipad8国行多少钱,那么想知道的朋友就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苹果ipad8国行版价格吧!

ipad8国行多少钱_苹果ipad8国行版价格

苹果ipad8国行版配置

作为苹果平板电脑的亲民系列,iPad 8也终于在9月16日凌晨发布了。与前几代产品相比,iPad 8配置有所提升,价格却没有明显的提升,显得更加实惠。

配置方面,iPad 8搭载了A12处理器,虽然并不是苹果最新的旗舰处理器,但性能却足以和骁龙865、麒麟990等相比,工作和玩游戏都完全没有压力。iPad 8配备了10.2寸大屏幕,加上iOS的生态建设,工作更为方便。

iPad 8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Xbox无线手柄、PlayStationDualShock游戏手柄,以及获得了MFi认证的游戏手表等设备。该平板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FaceTime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iPad 8还搭载了双扬声器,采用USB-C接口,续航时间可达10小时左右。

ipad8国行多少钱_苹果ipad8国行版价格

苹果ipad8国行版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