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pro和iqoou1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时间:2021-06-08 04:31: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9xpro和iqoou1是两款定位差不多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的价位也都差不多,最近有很多的小伙伴留言问荣耀9xpro和iqoou1哪个好,想知道的小伙伴就快来跟小编一起进行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荣耀9xpro和iqoou1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手机外观

iQOOU1的正面配备了一块6.54英寸的LCD打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达到了90.72%,而指纹识别位于机身的侧面;而在机身背部,iQOOU1采用了3D曲面设计,使得整机的握持手感非常出色,并且该机采用了与前辈iQOO Z1相同纵向排列的三摄设计。

荣耀9xpro手机6.59英寸,分辨率是2340*1080P,正面采用一体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设计,配色上提供拥有电光渐变风格的幻影蓝和幻影紫

小结:两款手机的都是有着各自特色,但是荣耀9xpro的升降式有些许落后了。

摄像拍照

iQOOU1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iQOOU1的色彩还原十分准确,暗部细节也清晰很多,并且还支持AI场景识别功能,针对不同场景进行优化,可以让你拍出最满意的照片。

荣耀9xpro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升降式镜头

小结:在自拍的方面是荣耀9xpro有着更加大的优势,在后置上依旧是荣耀9xpro有着更加好的性能,但是iQOOU1的夜景拍摄可是非常优秀的。

荣耀9xpro和iqoou1哪个好_参数对比详情介绍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