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开售两分钟后售罄

时间:2021-06-08 07:23: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手机可能是很多人的一份情怀。今年,摩托罗拉刀锋5G(motorola razr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仅仅两分钟线上商店已经全部售罄。一起看看吧!

在今日(9月15日)十点,摩托罗拉刀锋5G(motorola razr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在开售仅仅两分钟的时间内,线上库存就以售罄。官方也发布了此次首销战报,如下所示: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开售两分钟后售罄

据了解线上库存中国电信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一向都是非常抢手的。在昨日motorola刀锋5G折叠屏正式发布,国行售价12499元。

或许是因为摩托罗拉刀锋5G的售价以及配置的原因,摩托罗拉刀锋5G(motorola razr 5G)发布后唱衰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京东预约人数超过3.4万,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相信也有不少摩托粉愿意为情怀而充值。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开售两分钟后售罄

并且从网友晒出的购机凭证来看,还有的人是加价购买。同时,某鱼上也是如此,如下所示: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开售两分钟后售罄

摩托罗拉刀锋5G参数配置

摩托罗拉刀锋5G(motorola razr 5G)配备2.7英寸外屏 + 6.2英寸内屏,搭载高通765G处理器,8GB RAM + 256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28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展开机身仅厚7.9mm,重192g,最终售价1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