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官方实锤鸿蒙20手机即将到来

时间:2021-06-08 12:23: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在前不久发布了鸿蒙2.0操作系统,也在那时候确立了鸿蒙手机的相关时间,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这次有人曝光了相关信息,能够 确认鸿蒙2.0智能手机真的即将到来。

华为官方实锤,鸿蒙2.0手机即将到来

在华为EMUI11系统的多屏协同功能中,提及到了鸿蒙系统,提醒消费者多屏协同功能能够 适用与鸿蒙2.0、部分EMUI10.0及以上版本、部分MagicUI3.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连接,着暗示了鸿蒙2.0智能手机即将在不久之后进行使用。

鸿蒙2.0Beta测试版会率先登陆到大屏、手表、车机等这些方面,12月份将会正式进入智能手机领域,2021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方位支持鸿蒙OS2.0,尤其是更新EMUI11的手机用户将获得优先更新到鸿蒙OS2.0的机会。

华为官方实锤,鸿蒙2.0手机即将到来

鸿蒙系统己经全方位开源,第一批专门针对大屏、手表、车机等内存在128KB-128MB的智能终端,下一年4月将会面向内存为128MB-4GB的智能终端,在10月以后将开放给4GB以上内存的所有设备。

鸿蒙系统HarmonyOS2.0将在分布式数据管理、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同时也会带来自适应的UX框架,可以让更多的开发者快速的触更多的新设施和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