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上市时间最新消息:将在10月中旬全球发布

时间:2021-06-08 14:31: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今年还未发布的各家的旗舰机里,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是特别的受大家欢迎的,该系列手机的消息曝光度也越来越高了,而该系列手机的发布和上市销售的时间也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最新的消息报道称,华为mate40或在10月中旬全球发布。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最新消息:或在10月中旬全球发布

华为Mate40会在10月中旬发布

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今天曝料称,业内觉得华为Mate40系列或将于10月中旬召开全球发布会,且华为将在那前面发布海思麒麟9000系列SoC。

除此之外,他还表明,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很有可能将选用7nm工艺的麒麟9000E芯片,但此外的两款机型仍将配备5nm的麒麟90005G芯片。

过去几代华为Mate系列旗舰手机的发布日期来看,10月中旬的确是一个有可能的时间点。

值得一提的是,依照华为惯例,其通常是在海外先召开全球发布会,后续再召开一次面向国内用户的发布会,时间间隔或在两周左右。

华为mate40上市时间最新消息:或在10月中旬全球发布

华为Mate40可能由国内市场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