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4宣传海报曝光:屏下镜头+瀑布屏设计

时间:2021-06-08 14:54: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说今年的国产机品牌哪个最吸引大家的关注,相信小米肯定会在其中,而现在的屏下摄像真全面屏手机都是大家高度关注的方向,此前有爆料称小米MIX4将会成为小米首款屏下摄像相机,现在,有消息称小米MIX4宣传海报曝光了,屏下镜头+瀑布屏设计,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MIX4宣传海报曝光:屏下镜头+瀑布屏设计

9月14日,便有网友曝出了小米MIX4的海报图。通过曝出的海报图,小米MIX4似乎采用了瀑布屏设计,正面没有开孔,应该是采用了小米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正面观感惊艳。机身背面,曝出的图片显示该机后置四摄像头,位于机身左半部分呈竖排方式排列,四颗摄像头大小并不一致,第一颗最大,后三颗一样大。整体来说,曝出的小米MIX4整体设计跟小米此前推出的环绕屏手机MIXAlpha很像,仅仅只是取消了环绕屏设计。

针对这一个爆料,爆料的博主觉得“可信度比较高”,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款手机采用的技术都是小米确实可以实现的技术。还有数码博主评论称,“要是这个设计,当场吹爆”。可见该博主对这款设计的认可程度。

小米MIX4宣传海报曝光:屏下镜头+瀑布屏设计

据了解,小米MIX4这款手机屏幕下了很大的功夫,正面采用一块6.89英寸的动态的AMOLED屏,分辨率高达4K级别,支持144Hz刷新率,且采用屏下镜头技术,整个块屏幕非常别致。核心处理器上没有大变化,小米依然采用高通的处理器,只是这款小米MIX4采用的是最新的骁龙865plus处理器,7纳米工艺打造,处理器更具侧重AI性能和游戏性能,整体功耗方面比上一代低20%。

小米MIX4配备的电池也比较大,小米MIX4采用的是5200毫安大电池,可以存储比小米10pro更多的电量。还有相机方面,小米MIX4也进行了升级,将配备索尼后置四摄,1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景深,四颗摄像头都具备较高的像素,据说主摄加入新的视频防抖,而且超广角支持128度的超大角。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已经确认将在2021正式量产屏下摄像头手机,也就是说如果小米MIX4真的采用了屏下摄像头设计的话,可能并不会在今年亮相,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初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