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麒麟9000芯片手机:除了华为Mate40还有荣耀Magic3

时间:2021-06-08 17:26: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麒麟9000芯片手机有哪些呢?麒麟9000是华为自研的目前为止最高性能的手机芯片,此外因为台积电的断供,麒麟9000已经成为绝唱了。关于搭载麒麟9000的芯片,华为Mate40已经毋庸置疑。不过,此外还有一款荣耀新机也将搭载。近日,关于荣耀Magic3的参数配置被曝出。

麒麟9000芯片手机:除了华为Mate40还有荣耀Magic3

荣耀Magic3参数配置详情

据爆料称,荣耀Magic3将使用华为最强大的处理器芯片麒麟9000 SOC,并支持NSA和SA双模块网络。这款芯片采用新的AI运算技术,同时性能方面提升了20%,整体功耗能降低15%。

那么在拍照摄像方面,荣耀Magic 3使用了徕卡四摄,包括主摄、广角、长焦、3D深感摄像头。主摄和超广角的像素同为8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拥有3200万像素,并且支持100倍的数码变焦。

在电池续航以及快充方面,荣耀Magic3拥有53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加入了65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理论上的充电时间为30分钟。

除此之外,荣耀Magic3加入屏下摄像头技术,大小为6.8英寸,分辨率为2K,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流畅度将会非常高。还有手机的内存方面,荣耀Magic 3的运行内存会提供8GB和12GB的大运存,存储方面准备了512GB大内存。

麒麟9000芯片手机:除了华为Mate40还有荣耀Magic3

麒麟9000搭载的手机

在荣耀Magic3还未有消息的时候,华为Mate40系列一直被认为是搭载麒麟9000的唯一一款机型,因为台积电的断供,让芯片十分紧缺。

在配置上,传出麒麟9000系列有满血版的麒麟9000和低配版的麒麟9000E,而华为Mate40系列普通版与Pro版搭配的芯片也会有所区别。

既然华为旗舰的Mate40系列搭载麒麟9000系列尚且都还有区别,那么即使荣耀Magic3搭载麒麟9000,在不同的版本中也一定会搭载不一样的麒麟芯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