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8:21: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是一加旗下最新推出的旗舰机。作为只做高端机的一加手机,最新发布的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

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120Hz。

据悉,全新的一加8T会是继一加8 Pro之后,该品牌第二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手机。

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一加8T屏幕素质怎么样?

首先一加8T其配备的屏幕尺寸应该是6.55英寸,AMOLED材质,单孔屏幕,FHD+高分辨率。至于其他的一些屏幕参数还尚未得知。不过根据一加创始人 @刘作虎 的说法,在屏幕方面一加8T系列也是旗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Dream。

一加8T屏幕刷新率是多少,屏幕素质怎么样?

按照以往一加手机的产品规划,一加在上半年发布当年的年度旗舰机,下半年的 T 系列通常是小幅升级。

那么在目前透露出来的一加8T其他信息:

搭载高通865处理器,前置32MP镜头,后置矩形四摄模组(48MP+16MP+5MP+2MP)4500mAh电池+65W有线闪充,屏幕指纹解锁,无耳机孔,拥有8/12G+128/256G闪存规格~

目前,疑似一加8T的价格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曝光,8GB+128GB版本售价7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437元,12GB+256GB版本价格为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17元。值得注意的是8GB+128GB版本价格相比一加7T同版本还贵了200美元。不过这毕竟是海外曝光的售价,更多的可能只是针对海外市场,国行版大概率会更加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