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 Pro白色版真机后盖曝光手感上比11Pro要小

时间:2021-06-08 19:34: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将在本月发布,知名数码博主@钟文泽也是在微博上曝光了iPhone12Pro白色版的真机后盖视频,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iPhone12Pro依然是矩形镜头模组,并且依然搭载无限充电,就是不知道今年苹果的无线充电有没有提升,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 Pro白色版真机后盖曝光,手感上比11Pro要小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iPhone12pro的后盖依然是万年不变的磨砂玻璃设计,并且还有祖传的镜头模组,除了加入了雷达扫描仪和优化了手机边框外,外形改变并不是很大。

iPhone12 Pro白色版真机后盖曝光,手感上比11Pro要小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2Pro虽然和iPhone11Pro都是6.1英寸设计,但是上手体验的话,大概是优化了底部的边框,体感比iPhone11还要小一点。

iPhone12 Pro白色版真机后盖曝光,手感上比11Pro要小

据知名爆料人称iPhone12这周已经开售量产,将在9月15的发布会上和粉丝们见面,如果爆料没有出错的话我们再等几天就可以等到iPhone12啦,一起期待以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