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8参数配置详情_魅族18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21:1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手机在前几年的时候特别的火,而现在该品牌的手机又有新的产品将要推出了,那就是魅族18系列手机,那么魅族18手机怎么样呢?值不值得入手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魅族18参数配置详情_魅族18手机怎么样

魅族系列作为曾经辉煌一时的手机,现在已经是逐渐走向落寞了,但是魅族18系列似乎有望让其再次活过来。

手机外观

机身整体轮廓延续了魅族17的走向,圆润的一体化机身,只不过正面的前摄像头被移除了,这是一种比较规矩的全面屏形态。

拍照摄像

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亿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非常出色的拍照性能,喜欢自拍的用户一定是非常喜欢。

魅族18参数配置详情_魅族18手机怎么样

性能

这款手机可是将搭载骁龙875,是高通首款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的旗舰SOC,它采用Kryo 685架构,集成Adreno 660 GPU,搭载Spectra 580图像处理引擎,支持802.11ax、四通道LPDDR5内存。

电池续航

魅族18系列配备了4700mAh的电池容量,也是有着65W快充,虽然和现在的120W快充还是有着些许差距,但是已经是够用了。

基本参数表

魅族18参数配置详情_魅族18手机怎么样

总结

这款手机可是有着非常高的配置,总体来说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手机,如果后期价格不虚高,用户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