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Pro参数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22:01: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小米10系列的手机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其中的每一款手机都被大家称赞,近期小米10TPro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信息被曝出了,我们可以知道小米10TPro是一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旗舰机,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10TPro参数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

今年小米共推出了四款米10系列成员,包括小米10、小米10Pro、小米10青春版和小米10至尊纪念版等。现在小米即将在海外市场发布小米10系列新成员小米10T、小米10TPro。

今日,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出了小米10TPro渲染图。小米10TPro代号为ApolloPro,

小米10TPro参数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来,小米10TPro采取的是挖孔屏方案,外观和小米10还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并没有很大区别,分辨率预计为FHD+,采取144Hz的高刷新率。指纹验证为侧面方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运行Android10系统。

除此以外,采取浴霸四摄模组,四摄相机位于机身后壳的左上角,并且主摄会是小米10采取的那颗一亿像素主摄。小米10TPro后置摄像头主摄为108MP,这也是小米10系列第3款一亿像素手机型号。除了小米10TPro之外,小米还将推出小米10T,主摄为6400万像素。

小米10TPro将会在今年10月份之后发布,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小米10TPro参数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图源见水印)